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现代商务管理系列教材:品牌创建与管理》
本书内容简介
《现代商务管理系列教材:品牌创建与管理》综合国内外品牌的研究成果,结合大量的经典案例,对品牌创建与管理的理论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和阐述。书中对品牌与品牌资产的内涵、品牌识别的规划与管理、基于4PS的品牌创建策略、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的品牌创建策略、基于体验营销的品牌创建策略、品牌组合战略的规划与管理以及品牌资产的测量与评估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介绍。
  《现代商务管理系列教材:品牌创建与管理》历时5年,是国内第一本全面系统阐述品牌创建与管理理论的著作。《现代商务管理系列教材:品牌创建与管理》突出的特点是立足国内、放眼世界,集理论性、思想性、实用性于一体。特别适合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研究生和MBA教学的需要;同时,对品牌研究与管理人员也具有参考和指导价值。
作者祝合良              日期:2013-01-04               阅读:4064 次   
专家著作目录

· 本书目录内容暂无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