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共产党执政理论新体系85》
本书内容简介
中国共产党执政理论建设是个崭新的课题,构筑中国特色执政理论体系是个长期的任务。本书仅仅是抛砖引玉,以唤起更多的理论界同仁关注和深化这方面的研究,为党的执政实践提供有益的理论参考。
  要把马克思主义执政理论与党执政新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从党的执政理念、执政基础、执政方略、执政体制、执政方式、执政资源和执政环境等方面进行努力,全面加强的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要紧紧围绕为谁执政、靠谁执政、怎样执政这个重大问题,紧密联系执政实践中遇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借鉴国外正常治国理政的有益做法,开展全面、系统、深入的研究,不断进行理论概括和提拣,不断完善党的执政理论体系,努力使党的执政方略更加完善、执政体制更加健全、执政方式更加科学、执政基础更加巩固。
作者李忠杰              日期:2013-02-28               阅读:907 次   
专家著作目录

· 本书目录内容暂无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