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贸易经济学》
本书内容简介
《国家级精品课程贸易经济学课程的研究成果·贸易经济学》是国家级精品课程——贸易经济学课程的研究成果。《国家级精品课程贸易经济学课程的研究成果·贸易经济学》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贸易经济学科的最新进展,涵盖了贸易经济学科体系的主要内容,系统介绍了贸易经济学基本范畴、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充分体现了“大流通、大市场、大贸易”的要求,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全面。全书共分十四章,包括贸易产生与发展、贸易要素与贸易环境、贸易与市场、贸易运行过程、空间贸易、分类贸易、批发贸易、零售贸易、期货贸易、电子商务贸易、物流服务贸易、贸易现代化、贸易宏观调控等。
  《国家级精品课程贸易经济学课程的研究成果·贸易经济学》适用于高等院校尤其是商科类院校经济、管理、贸易专业使用,也适用于其他相关专业作选修课教材使用。在课时及内容安排方面,建议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开设54个学时;非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开设36个课时,个别章节的内容如空间贸易、分类贸易、电子商务贸易、物流服务贸易及贸易的宏观调控可安排学生自学。
作者柳思维              日期:2013-01-14               阅读:3968 次   
专家著作目录

· 本书目录内容暂无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