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先永检查我区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
期号:第256期    栏目:丰台新闻    网络编辑:丁莉莎    责任编辑:丁莉莎    日期:2017-09-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精神,切实做好丰台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区委书记汪先永先后到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和北京南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在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汪先永先后到安检、登记、劝返和指挥中心等区域,详细察看了中心日常工作流程,并向国家信访局和市民政局有关同志了解了信访维稳工作总体情况。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位于和义街道,主要承担外地来京非正常上访人员的信访接济、集中劝返、分流处置等工作。汪先永表示,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在维护首都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丰台区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北京南站,汪先永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及秩序情况,并来到北京南站地区管委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北京南站位于丰台区与东城区交界,南二环与南三环之间,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开行列车185列,日均客流量约12万人次,为涵盖铁路、地铁、公交、出租等多种交通方式的大型现代化交通枢纽。党的十九大期间,北京南站将承担部分十九大党代表的抵、离京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中,汪先永强调,北京南站管委要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期间,汪先永还沿途察看了城市环境保障情况。(区委办)




  阅读:3948 次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