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期号:第451期    栏目:要言要论    网络编辑:丁莉莎    责任编辑:丁莉莎    日期:2019-09-29

  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是今年第三次视察北京,充分体现了对北京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巨大关怀,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是极大鼓舞和鞭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指导当前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使我们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继续走好赶考之路,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会议要求: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意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切实增强斗争精神。

  ◇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加强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保护传承利用,使之成为挖掘首都红色文化内涵的示范性工程、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红色资源品牌。

  ◇切实扛起责任,坚持首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70周年大庆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首都安全稳定。

  (摘自《北京日报》 2019年09月14日01版)

 




  阅读:184 次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