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齐心协力
坚持战斗
在抗洪救灾中创先争优

  网站编辑李爱玲  来源《江西日报》  日期2010-08-04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十分关心江西省抗洪救灾工作。继6月24日致电我省询问了解抗洪救灾工作情况,慰问广大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后,又对我省抚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抗洪抢险救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信息专报上作出重要批示。

  李源潮指出,江西抚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在大堤决口的生死关头,救人在前,抢险在前,安置受灾群众在前,很好地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抗洪救灾,任务尚重,希望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齐心协力,坚持战斗,争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在抗洪救灾中创先争优。

  据了解,在唱凯堤决口的生死较量中,抚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日夜坚守抗洪第一线,没有放过一个受灾角落,没有放弃一个群众的生命。截至6月22日,全市共安全转移被困群众10万余人,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情况。该市组织部门积极整合党员行政服务中心、没有受损的乡镇便民中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组织阵地资源,设置了临时救助点,为受灾群众搭建帐篷,并组织组工干部做好生活帮扶服务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记者魏星)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