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召开“双百对接”现场经验交流会

  网站编辑李爱玲  来源前线网  日期2011-01-20
 
交流会现场 


     参观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
 
    本网讯 为总结“双百对接”工作经验,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11月11日,市科委在大兴区长子营镇河津营村召开了“双百对接”现场经验交流会。市科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和基层各支部书记、大兴区乡镇有关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尚武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参观了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双百对接”情况介绍;市科委机关党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农村中心党支部、可持续中心党支部、大兴区长子营镇政府和河津营村党支部的领导分别做了汇报和交流发言; 市科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伟光就科委开展“双百对接”活动一周年来的体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作出了部署。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尚武作了总结讲话。他对科委开展的“双百对接”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指出,科委开展的“双百对接”活动有四个特点,一是组织有力,二是结合紧密,三是效果明显,四是经验可贵。他要求,科委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抓好“双百对接”工作,深度总结好经验做法,在高起点上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向深层次发展。

   会议由市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京瑞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魏建合、统战部部长赵凤珅和工委机关有关同志,以及市属有关媒体记者应邀一同出席会议。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