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
深入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网站编辑杨宾  日期2005-12-05
    12月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大会并讲话。何勇强调,委部机关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肃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来,严格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扎实地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务必取得实际效果。

  何勇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上来。要抓住这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利时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委部机关党的先进性建设。

  何勇强调,中央确定的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体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党的建设的要求,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委部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定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坚决贯彻。

  何勇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委部机关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尽快制定本部门本单位的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和要求。在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3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要认真做好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正确把握政策、注意工作方法,做到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中央督导组组长郑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人民日报》 2005年12月03日 第四版)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