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社会工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责任编辑杨宾  来源北京日报  日期2008-11-13

    京报网讯(记者王皓)昨天,为期两天的市委社会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贯彻市社会建设大会精神培训班落下帷幕,市委常委梁伟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市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市委社会工委举办了全体工作人员培训班,并分别举行了各区县、各人民团体有关负责人研讨会,举行了全市社会领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并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贯彻落实市社会建设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行集中培训,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推进北京社会建设工作。

    梁伟要求全市社会领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从群众的需求和实际需要出发,最大限度地激发社会活力,最大限度地凝聚社会力量,贯彻落实市社会建设大会精神,不断开创全市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梁伟指出,社会转型加速对加强社会建设提出了新挑战,成功举办奥运会对加强社会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对加强社会建设提出了新课题。全市社会建设工作者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加强社会建设的主要任务,加强社区建设、社会组织建设、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和社会领域党建工作;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社会领域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建立健全工作体制,努力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广泛覆盖,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把社会领域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点放到凝聚党员群众共同奋斗上来,巩固和发展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凝聚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