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喜巢

  网站编辑韩福  来源公交集团  日期2009-09-14

  2008年8月17日,对于奥运公交电动车队驾驶员陆宏生而言是终生难忘的一天。这天,是他与自己的新娘王静大婚的日子。
  身为121路驾驶员的陆宏生从小就喜爱篮球、乒乓球,在奥运之年,他与相恋多时的女友准备在8月初举办婚礼,用奥运纪念他们特别的爱情。但是由于陆宏生入选了奥运服务车队,从4月起就开始了紧张的培训和繁忙的工作,令夫妻俩无暇顾及婚礼的筹办,甚至连婚纱照也没有时间去拍。眼见奥运赛程过半,为了不让这对新人留下遗憾,他所在奥运车队的队长孟玲军和同事们决定利用工作间隙在陆宏生服务的“鸟巢”边为他们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婚礼。
  8月17日的“鸟巢”前,一对新人身披婚纱,在同事和亲友的祝福声中,留下了终生难忘的瞬间。新郎和新娘相互牵手漫步在草地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见证了这一幸福的时刻,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新郎新娘在壮丽宏伟的“鸟巢”边许下了爱情的誓言,相约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这场特殊的婚礼仅仅持续了十分钟,因为新郎陆宏生还要赶去执行奥运任务。婚礼结束后,只见陆宏生迅速换下了礼服,身着起崭新的工装又坐到了他熟悉的8222号电动车驾驶席上。
  “鸟巢”在此刻化身为了“喜巢”,一对新人在这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人类体育盛会还在继续的喜庆时刻,也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祝愿他们永葆青春美丽,永远快乐幸福。




打印 | 转发:

创新培训方式 提升能力素

约谈交账 联席对账 联审算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