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在市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

  网站编辑李爱玲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工会  日期2010-07-20

  自5月18日运动会开赛以来,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部署会,成立了由刘江平同志担任团长,100多名在职职工组成的参赛团。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我们将广播体操比赛等项目和14个综合项目分配到机关及各直属基层工会组织,各单位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抽调和选拔了优秀的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到比赛项目中。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以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干部体质、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各项工作为目标,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快乐、强身健体,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局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到运动会比赛项目中来,有数位局领导参加了乒乓球、网球、定点射门等比赛项目,特别是运动会开幕式,刘江平同志顶着烈日从始至终参加及指导,带头践行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宗旨。

  局工会为所有参赛选手购置统一服装,并在赛前慰问集体项目比赛相关单位和选手,强调两局合并后要体现大局风范,展示全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全体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发扬敢拼、团结、向前的精神,取得了广播体操一等奖、网球男子甲组第十名、环环相扣第五名和定点射门第九名等良好成绩。

  由学院组织的200名固定观众在开幕式当天打出了“争创一流业绩,促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社会保障为人民”,“就业是民生之本”,“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等横幅,并与平谷退休职工活动站的4名颁奖礼仪小姐,各自圆满完成了分配任务。

  截至目前,赛程过半,各参赛代表队严阵以待,积极备战,为再创佳绩而努力准备着。




打印 | 转发:

创新培训方式 提升能力素

约谈交账 联席对账 联审算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