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区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

  网站编辑李爱玲  来源前线网  日期2010-11-17

   11月12日,怀柔区举办区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丽霞主持。怀柔区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全区二级班子党政正职20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怀柔区委按照市委会议“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都要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安排专题学习活动”的要求,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邀请北京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高级统计师于秀琴作此次专题辅导报告。

  市统计局于局长以“认清当前形势,推动首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题,分别从国内外热点及当前经济形势、北京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之路、需要关注的问题及建议三个方面,用大量的权威数据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为参会领导干部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把握产业结构、需求结构、人口就业、分配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向提供了科学依据。与会人员认为,这对下一步从深层次学习理解十七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帮助很大,对今后工作的开展,特别是明年工作的筹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拓展思路,结合本单位实际,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体现在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运筹上来,为推动怀柔建设京郊经济强区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罗东摄影报道)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