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杯”学习十八大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网站编辑巩琳萌  来源前线网  日期2013-07-05


    7月2日,“前线杯”学习十八大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征文比由前线杂志社、首都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图为前线杂志社副总编辑祁金利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7月2日,“前线杯”学习十八大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征文比由前线杂志社、首都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图为祁金利与获奖师生座谈。

  前线网消息:7月2日,“前线杯”学习十八大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征文比由前线杂志社、首都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17个院系数百名师生投稿,最终评出各类奖项文章114篇。

  前线杂志社副总编辑祁金利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理论学习能力、写作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对于当今年轻人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从现在起坚持理论学习和写作,为今后成为高素质人才打下良好基础。他表示,前线杂志社今后会加强与北京地区高校的合作,与高校学子们一起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成长。

  首师大党委副书记林蓉蓉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她同时对前线杂志社与首师大的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精心设计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共建优势,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首师大政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艳作为共建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共建情况。首师大历史学院学生薛强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发言,称自己在共建活动以及本次比赛中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了解,积累了经验,获得了成长。首师大研工部副部长杨娜深有体会地说,前线杂志社与首师大的共建活动体现了四个特点——有目标、有队伍、有成果、有拓展,与前线网的合作为同学们讲理论、学理论、用理论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广度和深度上不断加强合作。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前线杂志社信息中心副主任巩琳萌、前线杂志社信息中心编辑宋丽群、首都师大关工委副主任安云凤、组织部部长兼政法学院书记辛红光、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灵。

  本次征文比赛获奖文章将通过前线网陆续刊登。



[1] [2] [3] [4] 下一页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