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园博进入最佳观赏季

作者赵智和  网站编辑沈艺  来源北京日报  日期2013-09-09

  

上图:随着大黄鸭和“鸟巢·吸引”实景剧加盟园博园,北京园博园内游客明显增多。本报记者吴镝摄

  

  本报讯    天高云淡,彩叶渐黄、渐红,秋花更艳。入秋以来,北京园博园迎来了最佳观赏季节。9月7日当天,截至晚9时30分,园博园入园游客达到6.5万人次,是开园以来继端午节当天的第二个接待高峰日。

  “老母亲身体不好,夏天不爱出门,这两天天气凉快了,特别适合到园博园来,看看园林景观。这里有树有花有建筑,空间开阔,让人心情舒畅。”家住昌平的市民张立勇说,周末,他带着母亲、妻子和儿子一家人来到园博园,享受秋日美景。

  入秋以来,园博园景色逐渐凸显秋季元素。园中的400种草木中多数叶子开始泛黄,尤其是在园博大道上,800多棵银杏树将以秋天典型的黄叶迎接游客。大灌木茶条槭在秋季将显现红如火焰的浓重美;美国白蜡的秋叶先变成深紫然后转为橘红色,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此外,杨柳、榆树、国槐、椿树、栾树等树木也将随着秋风渲染起秋景。

  中秋临近,文化活动也为园博园频增亮点。9月7日,“鸟巢·吸引”强大的演员阵容加盟花车巡游,将巡游活动再次引入高潮。9月14日至15日,游客可以领略到行进管乐团、功夫熊猫秀表演;中秋佳节期间,从9月19日至20日,园博园还将举办“我和月亮有个约会”的主题活动。嘉年华精彩舞蹈、炫彩灯光秀、激情DJ秀、城市周、区县文化日等活动将轮番上演。

  




打印 | 转发:

创新培训方式 提升能力素

约谈交账 联席对账 联审算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