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杨宾  来源北京日报  日期2008-11-13
京报网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蔡赴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委宣传系统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担负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宣传任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体党员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要紧密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首都宣传文化事业发展实际,努力在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上取得新提高,在解决宣传文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上取得新突破,在构建有利于首都宣传文化事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上取得新进展,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蔡赴朝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要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把科学发展观内化为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把推动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实践载体,努力推动首都文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性观念,提高能力素质,为推动首都宣传文化事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科学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市委提出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原则和方法步骤,并贯彻落实到学习实践活动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到实处。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工作,为全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10月20日)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