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前线》

作者刘功斌  网站编辑韩福  责任编辑滕媛媛  日期2011-07-19

 

                                              

 

我是《前线》的读者,我爱读《前线》,《前线》是我的老师。

记得最初看到《前线》这本杂志是在领导的办公桌上。后来在资料室找来几本读起来,马上就被《前线》精美的封面、封底和刊物中的彩页迷住。透过那一张张展现首都建设和各行各业精神风貌的彩色照片和简明的文字说明,我仿佛觉得就像是触到了首都北京政治、思想、文化的晴雨表。阅读了刊物内的文章,更是感到眼前一亮。那么多首都一流的专家、学者给《前线》写文章,真是一册在手就结识了众多的老师。于是,工作之外收集《前线》就成了我最感兴趣的事情,收集得多,读的文章也就多了,这对我的成长和理论水平的提高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我是市园林局宣传处的一般干部,当《前线》的通联部主任知道我对《前线》情有独钟后,热情地聘请我做《前线》的联络员。宣传处的领导对此也积极支持,又把园林系统订阅《前线》的工作交给我,让我好好协助《前线》工作。

这些年各种报刊、杂志多如繁星,基层单位用于报刊订阅的经费有限,所以发行工作困难很大。但是,我们始终把订阅《前线》的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确保完成《前线》的订阅任务,而且订到了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有的党支部还订两份以上。我本人也多次被《前线》评为优秀联络员。

随着工作时间的增长,以及我与《前线》同志们接触机会的增多,我对《前线》的办刊方针和编辑作风也有了深入的了解。我作为《前线》的联络员,除了完成订阅任务之外,还积极的将我们园林系统的有关信息向《前线》通报,也协助《前线》组织了一些有关反映园林系统改革和首都园林绿化建设的文章。这些文章发表之后,深受我们园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也是对我们园林系统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打印 | 转发:

创新培训方式 提升能力素

约谈交账 联席对账 联审算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