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汇编】贯彻党代会精神,我们怎么做

  网站编辑sxs5  来源北京市纪委  日期2017-07-07

  一论:践行“四个意识”,争做“五个表率”

  二论:把力量凝聚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三论:坚决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四论: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

    五论: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六论:打铁先做铁打的人

    七论:提升素质 强化监督


  践行“四个意识”,争做“五个表率”

  ——贯彻党代会精神,我们怎么做①

  觉践行“四个意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坚决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在坚定不移推进正风反腐上作表率;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保持旺盛革命斗志,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上作表率;打铁先做铁打的人,在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上作表率。

  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研究制定市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涉及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任务及北京市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落实到职能部门,并跟踪督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

  制定关于监督检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工作方案,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听取专题汇报等形式检查指导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宣传和深入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尽快启动新一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各区委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巡察工作,并把检查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巡视巡察工作的重点。将纪委机关的监督与巡视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坚决维护首都良好政治生态,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在京华大地上形成生动实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