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就农村基层组织次序动员机制到我区调研

  网站编辑杨宾  来源房山网  日期2011-09-02

  7月28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建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宇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处处长韩昱,市委农工委副书记高华等有关领导,就我区建立实施农村基层组织次序动员机制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区委书记刘伟,区委副书记、区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祝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佳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强等陪同调研。

  孙强同志汇报了全区实施农村基层组织次序动员机制有关情况;阎村镇党委书记柳铁良、阎村镇大董村党支部书记王庆国、窦店镇党委书记于英虎、窦店镇交道三街村党支部书记史志华分别汇报了落实次序动员机制的有关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建明副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次序动员机制体现了《党章》的精神,体现了党的先进性,体现了刘淇书记提出的“三敢”精神,体现了房山区委高超的领导艺术,体现了房山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二是要求市、区有关部门要做好次序动员机制的总结和推广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在全市广泛宣传次序动员机制的成效和经验。




打印 | 转发:

创新培训方式 提升能力素

约谈交账 联席对账 联审算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