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召开座谈会
践行北京精神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作者刘可  网站编辑沈艺  来源北京日报  日期2012-01-31

  日前,市直机关举行践行北京精神座谈会,交流座谈宣传践行北京精神的做法,充分发挥各类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和积极践行北京精神,在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上走在前面做表率。

  来自市直机关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章获得者、北京市人民满意公务员等各方面的优秀典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北京市人民满意公务员、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市农研中心冯建国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公务员,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热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争做践行北京精神的引领者,高度重视、积极带头、率先垂范,不断在践行北京精神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纪念建党90周年百姓宣讲团优秀宣讲员代表,市交通委刘长征说,交通系统将开展一系列宣传践行北京精神的活动,在公交、地铁、出租车等行业陆续开展践行北京精神培训活动,各条高速公路显示屏将滚动显示北京精神表述语,所有公交车内的移动电视将滚动播出北京精神宣传片。全市670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在站台的引导、服务中,将主动向乘客宣传北京精神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和积极践行北京精神,把践行北京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坚持下去,结合本职工作抓落实,把践行北京精神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三进两促、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以北京精神打造机关党建的“北京品牌”。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