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开幕

平谷区党员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平谷区委宣传部 马春江  网站编辑sxs9  来源前线网  日期2019-03-05


平谷区兴谷街道组织机关党员观看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平谷区各级党政机关、基层党支部、社区居民等通过电视直播或移动端收听收看开幕会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在平谷区夏各庄镇政府,二十余名年轻干部围坐在电视旁,一边收看一边讨论报告的内容。机关干部刘淑曼说:“报告用详实的数字,晒出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成绩单。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在做好每件事情、服务好每位群众上下功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一份力量。”

  平谷区大兴庄镇鲁各庄村,村民们聚在一起,收看开幕会。“总理在报告中提到的‘全面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这一点,我深有体会.我们村在2018年带头实施了吊炕拆除、鞭炮收缴、可燃物清零等环保行动,我深切感受到村里的环境比以前整洁了,空气也更加清新了。”村民张国英说:

  在平谷的西北部刘家店镇,北吉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果说:“报告涉及到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生活等等方方面面的情况,数据详实,振奋人心。报告说过去,讲现在,谈未来,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发展指明了道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带领村民致富,为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马坊镇腾飞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郭为婷说:“听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的心情很振奋。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服务群众,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扎实推进社区工作,多听取居民意见,及时解决居民困难。努力将社区打造成邻里和睦、环境优美的和谐社区。”

  金海湖镇胡庄村村民张净敬在看完开幕会后说:“听完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看到国家的发展,感觉到了祖国的伟大。而这两年平谷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山青了,水绿了,环境也越来越干净整洁。报告中提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对将来村里的发展变化更加期待,我们农民的好生活更会好上加好。”

  东高村镇青杨屯村政工书记张振忠说:“要把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学习好、领会好,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通过收看直播,进一步了解到了我国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村工作中,把村里工作做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兴谷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任晓静说:“今天收看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倍感振奋,特别是听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表述,更是感到信心倍增。作为兴谷街道一名党员,我一定会发挥好表率作用,勇于担当,感于担责,为建设美丽宜居和谐新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1] [2] [3] [4] 下一页   

打印 | 转发:

创新培训方式 提升能力素

约谈交账 联席对账 联审算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