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任新钢

                            日期:2014-01-23               阅读:7245 次   

任新钢
1983年8月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物理化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97年7月晋升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处长、北区管委会主任、校长助理、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2002年12月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
 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曾先后讲授《物理化学》、《结构化学》、《计算机在物理化学中的应用》、《物理化学实验》等课程,其中参加的“专业理论基础课与电子计算机教学的结合——物理化学中的电子计算机技术”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在科研方面主要从事量子化学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大学生就业政策、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科研工作。曾先后参加5项自然科学及7项学生管理方面的科研工作,其中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与国外公司合作项目1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参编了《大学生礼仪概论》、《大学生活导论》、《新编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概论》、《新编大学生活导向》等5本教材。 负责学校学生、国有资产工作。
籍  贯:
学  历:其他
出生年月:1961年3月
职  务: 生处副处长、处长、北区管委会主任、校长助理、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工作单位: 北京化工大学学
研究领域:
专家介绍
 
任新钢的文章
以环保志愿者协会为载体,进行绿色环保教育
论新时期高校德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构架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平台 探索研究生德育有...
国际化视野下高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思考
新时期高校辅导员开设发展辅导课的实践探索
特色院周,德育文化
心系国旗,爱党爱国
分页 1/1  [1]  
任新钢的著作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