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网站编辑李爱玲  来源前线网  日期2011-02-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有关指示要求,2月14日,市科委直属机关党委在新春伊始第五个工作日,组织召开了2011年机关党建工作大会,认真研究谋划2011年党建工作。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认真回顾了2010年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进一步总结了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科委系统党建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分组讨论的形式,组织支部书记对2011年科委系统的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以坚持“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对行政工作的贡献率”为统揽,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双百对接”,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党员干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的党建工作目标。

  对于新一年科委系统的党建工作,委党组书记杨伟光同志指出,在全面推进科委各项工作过程中,要拓展一个视角、处理好二个关系、确立三个工作理念。即:深入拓展党建工作视角;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机关党委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作的关系;确立组织要求与个人需求相结合、全面推进与重点聚焦相统一,挖掘特色与着力破题相一致的工作理念。统筹谋划机关和基层党组织工作,以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90周年。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京瑞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会议。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