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沈宝祥

                            日期:2013-05-02               阅读:31593 次   

沈宝祥
沈宝祥,1932年生,江苏武进人,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理论动态》原主编,《学习时报》原高级顾问。长期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兼及党建理论和中共党史。参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文章的修改和编辑,积极参加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在拨乱反正中,撰写多篇文章,其中《打开理论工作的广阔天地》《平反冤案的历史借鉴》《正确认识个人在历史上的作用》《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清理“左”的思想》 《评“‘左’比右好”》等30多篇文章,作为《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等报刊的社论、特约评论员文章、评论员文章、观察家文章发表,多数由新华社转发全国。主编《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学习纲要》等4本书,专著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真理标准问题讨论始末》等5本。参与中央党校教材《邓小平理论基本问题》的编写,担任统稿任务。
籍  贯:江苏武进
学  历:
出生年月:1932年
职  务: 教授
工作单位: 中共中央党校
研究领域:
专家介绍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