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作者辜胜阻              日期:2013-03-20               阅读:1256 次

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19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陈昌智强调,十八大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共同创造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报告;是一个浓缩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最近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发展建设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的报告;是一个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有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举措的报告。

陈昌智对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一是要深刻理解和坚持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二是要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的新阐释;三是要准确把握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新部署。

陈昌智指出,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格局中的参政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修改好民建十大报告、修改好会的章程,筹备和开好民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要把中共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会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建功立业。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副主席张少琴、辜胜阻出席座谈会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民建中央机关各个部门的代表结合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中共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民建中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民建中央宣传部 罗锋)



  阅读:1256 次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