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策划】《前线》2017年第1期刊发“前线论坛”系列文章

  网站编辑sxs10  来源《前线》杂志2017年第1期网络版  日期2017-01-10


《前线》杂志2017年第1期

  第1期“前线论坛”栏目文章列表

  1、《站在最前线 创造新辉煌》

  【概要】59年前,《前线》杂志创刊,时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市市长彭真亲自撰写发刊词,标题是“站在革命和建设的最前线”。

  “站在革命和建设的最前线”,短短11个字,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是一份使命、一份责任,也是一种标准、一种精神。59年来,《前线》秉承“理论源于实践、理论指导实践”的理念,注重“从现实生活中提出问题,从思想理论上回答问题”,和群众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伴随着北京的成长而成长,集聚了一批理论大家,打造了一批品牌栏目,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始终“站在革命和建设的最前线”,始终站在改革开放的最前线。

  »阅读全文

  2、《揭开历史虚无主义的真面目》

  【概要】近年来,一些诋毁历史英雄人物,否定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的言论甚嚣尘上。如针对长征胜利80周年,有人便以讹传讹,不仅怀疑“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真实性,还妄称蒋介石为红军长征“放水”,污蔑红军“强拉百姓入伍”,等等。诸如此类的错误言论,在思想领域造成了混乱。在此,有必要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进行深入分析。

  »阅读全文

 

》点击进入前线网专题《


       本网投稿邮箱:qianxianwang@126.com     




打印 | 转发:
关于前线 | 网站地图 | 在线调查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