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于今

                            日期:2013-03-08               阅读:25966 次   

于今
于今 科学发展观、国家哲学研究工作,智库产业提出者。是近些年涌现出的一批中青年学者中的突出代表,其研究领域十分广阔,密切关注我国发展过程的多个方面,涉及国家哲学、政治理论、城市与区域发展、民族文化、智库产业等多个研究领域,并且注意融会贯通,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在过去的几年,他每年奔波二十几个省市,深入调查研究,主笔和主持诸多前瞻性的政策改革建议报告向国家和政府建言献策外,还参与中央国家部委组织的重大项目规划报告审核制定,产生一定影响并受到有关决策部门的重视;公开发表《论国家哲学的地位与作用》、《智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 《以战略思维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研究》、《中国西部大开发十周年的回顾与展望》、《中国区域发展30年的经验与教训》、《文化体制改革创新要点》等近百篇文章及主持出版《五个统筹丛书》、《科学发展观丛书》、《城市更新:城市发展的新里程》三十多本著作释放自己的观点。因其独到的学术思想与研究成果,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曾获第三届中国发展百人奖、民政部理论研究部级课题奖。“十五”、“十一五”国家重点研究项目总主持人、首席专家。

现任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执行副会长、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执行院长。上海大学等多所重点大学的客座教授或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组织部全国公选领导干部首批面试考官、民政部部级课题评审专家、国务院监察部突发事件应对问责制调研组专家。中国第一套以智库为名的系列政策研究读物《国家智库》、《中国智库》创办人、总编辑。天津、内蒙、福建等一些省市政府部门咨询顾问,《中华儿女》杂志编委,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
籍  贯:辽宁大连
学  历:
出生年月:1970年6月
职  务: 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执行副会长
工作单位: 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
研究领域:
专家介绍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