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李慎明

                            日期:2013-01-17               阅读:30982 次   

李慎明
李慎明(1949年-),男, 汉族,河南温县人。1949年10月出生,1970 年参加工作, 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专业研究生班毕业,研究生学历,高级编辑。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他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内政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治学会会长,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评审委员会国际组组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政治组成员。
  李慎明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国际政治、全球化理论及党建理论等方面,主要成果有《21世纪初的我国国际环境和国际战略》、《遏制战争与打赢战争相统一的战略指导思想》、《全球化与第三世界》、《中国传统文化与全球化》、《试谈新世纪全球化指导原则与实践》、《弘扬党的优良学风,加强党的理论建设》、《努力加强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功底》等百余篇。
籍  贯:河南温县
学  历:
出生年月:1949年10月
职  务: 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
工作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
研究领域:
专家介绍
 
版权所有 ©1995-2019 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